b01bb07e6bf8c83b0cd7dae0.jpg 

 

在這個世界上有種痛是最痛的,這樣的痛是無法用言語傾訴的,而且別人也無法知道或者體會這種痛苦,因為這樣的痛苦你只能默默的承受…。

心淚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感覺,因為你的外表看不出來是哀傷的,但是你的心卻是不斷的在流淚,有種人前笑但人後哭的意味,在有人的地方你不能表示出你的痛苦,你的內心是悲痛萬分而且是不斷的流淚,但是一旦到了無人獨處的時候,你才能宣洩大哭。

我想很多人都曾經嘗到這樣的滋味,你不想要讓人知道你無人知的心酸和苦楚,因為你覺得別人無法替你分擔也無法體會,所以你不想要讓人知道,或者你不想要讓周遭的親友為你擔心所以你故作堅強,但是你的心卻是很痛很痛,但是你卻又要假裝沒有一回事,我想這種痛是最痛的。

這樣的人一旦獨處時很容易就崩潰大哭,把所有的苦痛都宣洩而出。

我有個朋友她的職業是在神明生日的晚會當主持人,她是個非常隨和的人,而且話不多個性也蠻單純的,但是她一旦站到台上當主持人,卻是個妙語如珠,口才非常流利的另一種人,或者這是她敬業的一面吧!

有一天她在主持晚會時,她接到了一通電話告知她的媽媽突然心肌梗塞還沒送到醫院就過世了,她說這場晚會是她有史以來覺得最難熬也是覺得時間最長的一次,她不斷的看著時間,總覺得時間怎麼過的好慢,但是卻又不能中途離開,否則這個晚會誰來主持,但是她在台上仍然還是要訪問來賓,以及炒熱氣氛讓台下的觀眾看的開心。

她說她雖然看起來是笑的,但是她心裡卻不斷的在流眼淚,彷佛是千萬支箭刺進了她的心那樣的痛,然後接著又馬上拔出來那樣的刺痛,這種痛苦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也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

我有個朋友說她的同事交了一個花花公子當男朋友,她周遭的親友都勸她不要和這樣的男人交往,每個人都跟她說這個男人雖然長的帥,但是對感情卻是玩世不恭,而且還有很多不好的記錄,例如:把女孩子的肚子搞大了,然後就甩掉人家,還有借了錢不還把自己當成小白臉…等等。

但是我朋友的同事因為愛情當頭愛的火熱,每一句好言相勸的話都聽不進去,而且還當成是別人在破壞她愛情的阻礙,後來她果然嘗到苦頭了,她不但借錢給他欠了一身的卡債,而且懷孕還很高興的等對方娶她共組一個家庭,後來這個男人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她和肚子裡的小孩。

她在同事的面前不曾提到這件事,而且整個臉上充滿了當媽媽的喜悅和幸福,絲毫看不出她有任何的痛苦還是難過,可是我朋友說有次她陪她去產檢時,在路上她終於忍不住潰決,趴在她的身上大哭,把壓抑許久的苦痛都一次的宣洩,她說她不是不會痛苦,只是在大家的面前她要故作堅強,表現的自己一點也不在乎,但是每每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她都哭濕了枕頭,她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下去,她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孩而堅強,否則她真的失去活下去的原動力。

所以心淚的滋味是最痛苦的,是一種極為壓抑又不能表示出來的痛苦,我想必須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bc05978-abc05978/article?mid=100222&prev=100238&next=100106&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