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12403930.jpg
終於到了這天 心中沉重的包袱 可以放下來了 或許壓抑太久 也不知道如何發洩自己的情緒 只能選擇不聽 不看 不想 不說

過去的不開心 不愉快 也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我選擇遺忘 現在開始選擇自己所想過的生活 做自己 不在為別人而活

自信感 好像慢慢回來了 不在膽怯 害怕 一切事情都必須要自己面對的 原來我自己可以做的事 還很多 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冥冥之中好像有股力量牽引我 原來依賴是種病 久久不能抽離 時間真的能讓我更成長 想的更遠 看得更開

幸福應該離我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