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70ed2a1b293283bf3cf0a.jpg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在得與失中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學會放棄,生活也許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完美,每一程相伴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加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念。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完美,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繼續走吧,我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相見時難別亦難,既然注定總有一天要別離,為何我們還要在千萬人之中相聚?
這樣的相聚,只是為最終的別離徒增幾許牽掛與感傷嗎?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我與你約定一件事,我們都不要回頭,我不希望最後的記憶是你的背影」。
意外的邂逅,雲淡風清的相聚,然後了無牽掛的轉身,快樂地說「再見」,再也不回頭,也不去回憶那麼多一點一滴一起走過的時光……
我能嗎?
你能嗎?
我們能如此雲淡風輕嗎?
我問自己,默然歎息著……

當與你在相遇,相知後,卻做好別離的準備,如果是這樣,我情願不要開始!
因為我害怕別離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卻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誰是誰的感動,誰是誰的刻骨銘心,誰又是誰的心靈歸宿,我真的看不到,也許我們的心只能在這樣的邂逅,相聚,再見中流浪,流浪流浪……
其實我害怕別離
回顧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程,只看到了一串串長長的凌亂的腳印,在這漫長的人生之旅中,我已經飽嘗了32載的風風雨雨,其間有許多的事情是一輩子也割捨不掉的,而有許多的事情是一輩子也無法負荷的!
當我讀完它的時候,內心的感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用文字來描繪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也許現在的我是這麼的失敗,就是因為沒有把握好這個度,沒有做好該是忘卻還是牢記的選擇吧!
艱辛歷程,需要背負著沉重的行李。
種種的困難,苦悶會隨之而來,我們卻將那些痛苦列入了自己最深的記憶裡了,而忘卻了給美好留下格定的位子……

人的一生短暫的時光希望的到底是什麼?
從破曉睜開朦朧的睡眼到晚上閉上疲憊的眼睛,你可曾想過人的一生需要負荷的太多,甩掉一些會輕鬆的很多!
突然之間我搜刮大腦卻找不到合適的字詞句,來形容此時此刻的複雜心情,回來的路我已經忘記,未來的路我要用心去走!

http://tw.myblog.yahoo.com/jw!sPSTEJiYQUVvLCLISKXqN0RN/article?mid=24857&page=1#44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