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54.JPG   

第一天上班 感覺好累喔 太久沒上班了 感覺很無力感 對任何事都變得笨拙 而且~~長時間站著 


讓我的腳底板 小腿 痠痛無比 所以~~我發現 鞋子也是有關係的 貪小便宜網拍買了帆布鞋 


剛開始穿 不覺得鞋版很硬 穿久了 真的有更硬 讓我長時間穿著 讓我超不舒服 


我實在不能接受 長時間站著 我的腳無法承受這種壓迫感吧 哈哈~~真的不是無法吃苦喔


連休息室都沒有 並不是我想休息 而是連吃飯的地方都沒有 這是----- 什麼情形啊


就從中午到晚上都沒吃飯 只好撐到下班 跑去夜市買東西吃 今天超累-- 全身都無力


讓我驚訝的事 整間店那麼大 只請1個人 暈--我從來沒碰過服飾--說難 也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總之--第一天就讓我累誇掉 要我以後每天必須站9個小時 我倒不如去找別的工作 我投降了


我老媽~~也一直問我工作內容 我就一一說出 他也覺得 不太適合我 也說了一句 你不能吃苦


我心中ooxx  這不是吃苦 而是折磨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