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根本是熬夜 到了早上7-8點才睡 有夠累的 才想到中午和買家約好要面交 好想哭喔 一定累誇掉 調好鬧鐘 瞇一下 鬧鐘還沒響我就起床了 我還昏昏沉沉的 電話就響了 買家打來的 我趕緊清醒去準備一下 就急急忙忙出門 提著will 和踏墊 重死了 太陽又非常大 終於到了

買家檢查一下 確定我終於鬆一口氣 因為減輕負擔 不然我手就要斷了 嘻嘻 什麼天氣啊 一下子有太陽 一下子又下雨 讓人心情不愉快

跑去小屈 買日用品 剛好又在大整修 讓人好氣又好笑 很多東西都找不到 敗了小布染髮劑*2 化妝棉 就跑去隔壁小康買洗髮精*潤絲

DSC07008.JPG DSC07010.JPG 

大包小包 像去菜市場搶購一樣 並不是 因為加購一些有的沒有 今天走的路*流的汗 是今年最多的一次 哈哈 因為我不愛運動

也討厭流汗 黏答答的感覺 回到家就非常期待 染頭髮 但我失望了 我本身髮色滿淡的 但是黑的 但 染出來怎麼變橘的 昏倒

我買的小布是淺灰棕ㄟ 而是整個頭頂超量的 髮尾淡淡的 算了--下次還是找專業的 難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